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顺富纺织生产已经排到5月份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6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纺织行业“新春第一展”——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在此盛大开幕,湖北顺富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展位可谓门庭若市,来自世界各地的服饰企业、设计师络绎不绝,不少客商驻足咨询、沟通相关合作事宜。

  据悉,顺富牛仔位于大冶市陈贵镇,是一家专业从事牛仔布匹生产的企业,年产牛仔布匹4000万码,居行业前5。浩生服饰牛仔成衣产能1000万件,近年来,该公司不再满足于贴牌生产和服装代工,分别注册劲头牛、雅诗漫商标,打造男装、女装牛仔服装品牌。

  “这次我们面料参展常规品种有120个、新上市品种30个、常备经典品种30个,共计180个;服装参展款式有裤子、短裤、裙子、上衣共计195款服装。”该公司展会负责人黄俊飞介绍,面料部国际客户沃尔玛、希音ZARA、李维斯LEE等等对我们产品非常认可,面料预计达成意向订单金额几百万元。服装部预计新接国内外意向客户50批次。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令人振奋的是,不仅是展会上火爆“出圈”,新年伊始,顺富公司厂区,“繁忙”写在每个人脸上、写在机器的轰鸣声持续不断、写在来来往往的运输货车上……大年初六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工人全部返岗,400台织布机全部开满。

  该公司董事长黄浩胜信心满满地说道:“企业产销两旺,今年元月份,公司销售布匹360万码,产值6000余万元。当前,各路订单更是纷至沓来,生产已经排到5月份了。我们将争取实现经营收入比去年翻一番,朝着打造中国牛仔第一品牌的目标奋进。”

  向着春天出发,致力于打造百亿牛仔纺织服装产业。该镇主要负责人柯红云表示,将立足牛仔纺织服装园区,以顺富纺织为龙头,以浩生服饰、佳美洗水、雅诗漫、海富镍网为依托,不断引进上下游面料、服装、洗水、印花、纽扣拉链、包装等配套企业落户,做长做粗做强产业链条,形成集纺纱、浆染、织造、服装、洗水、市场销售于一体的牛仔生产基地,打造中部牛仔特色小镇。

  (来源: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