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吉林化纤1万吨超细旦连续纺长丝项目开车成功达产达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6日吉林化纤1万吨超细旦连续纺长丝项目一次开车成功,仅用48小时成功生产出AA级120D/48F长丝产品,现已装箱运往客户手中。

  近年来,吉林化纤始终坚持存量优化升级,人造丝板块持续秉承提品质、增品种、树品牌和大型化、细旦化、匀质化、连续化的“三品四化”战略,致力于品质升级、品牌升级,通过加大产销融合力度,拓展销售渠道,内外销大量接单,产品下机台就马上发往用户手中。特别是今年国内燃起“新国风”系列浪潮,吉林化纤抢抓机遇,精准掌握市场趋势,人造丝在高端梭织领域需求量不断加大,产品库存创历史最低纪录。

  该项目是吉林化纤2024年在建、续建14个项目中首个开车投产的项目,去年8月开工建设,参建人员克服冬季施工困难,仅用7个月就实现了开车投产。该项目是吉林化纤自主安装、自主调试,丰富了产品,巩固了全球最大、最优质人造丝生产基地优势。

  接下来,吉林化纤每个月都有新项目开车投产,释放产能,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新的效益增长点。

  (来源:吉林化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