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楚星纺织:以技术创新引领里布行业发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近日,记者在苏州楚星时尚纺织集团看到,货架上摆放着由公司自主研发的上千款里布产品(如图,陈静摄)。

  楚星集团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这里涵盖了所有国内女装所需要的里布,有涤、棉、麻、粘胶、铜氨纤维等。同时,新颖时尚的原创花型,能让面料比同行高出平均20%的附加值,这些新品的诞生也要归功于其孜孜不倦的技术研发投入。

  在盛泽镇,苏州楚星时尚纺织集团并不是最大最强的,但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多年来心无旁骛深耕高端里布领域,做精做强,迅速占领细分行业龙头位置,成为这个行业的翘楚,有着“细分行业中隐形冠军”的美誉。

  楚星集团始终认为,技术能力的不断提升与产品品质的保障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只有创新的脚步不停止,才能跟上市场的风向,才能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需求。长期以来,楚星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来进行技术研发和创新,致力于产品性能的提升。

  据介绍,公司每年的产品研发投入通常不低于上一年销售额的3%。楚星聘请了两位享受国务院津贴的老专家和从业30多年有经验的研发人员组成团队,经常到日本、韩国和巴黎、米兰等地学习,将最新流行趋势及生产工艺带到楚星里布中。

  (来源:吴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