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五洋纺机“逆势”购装备扩产能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发布时间:2021-12-11

  面对全球疫情持续、外贸增长受限、经济发展后劲不足等严峻宏观形势,五洋纺机“逆势”而动,投巨资引进6台套国际高端加工生产装备,扩充产能。

  12月8日8时18分,五洋纺机数字工厂门前一阵喜庆热烈的烟花鞭炮声隆隆响起,7辆装载着首台套高端加工装备的集装箱大货车相继徐徐驶进五洋数字工厂大门。这标志着集中了柔性化加工生产线、数字化加工中心、智能化加工机器人等众多数字化、智能化加工生产线和加工装备的五洋纺机数字工厂再添一批国际一流高端加工装备新成员,进一步提升五洋纺机智能制造的装备硬实力。

  此次进厂的首台套高端装备是龙门加工中心,可进行五面体高速度高精度加工,加工行程为6米。新一批高端装备投入使用后,必将进一步提高纺机零部件的加工效率和加工品质;也将进一步保障五洋各型纺机的性能和质量。

  五洋纺机近年来依托科技创新,在不断研发新品的同时,持续推进智能制造。相关成果入选2020中国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公司连续被工信部列为“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公司纺机产品畅销海内外,销售收入连年增长。尤其是去年疫情以来,五洋纺机产品外贸销售不降反增。在当前经济增长乏力,经济大环境愈益严峻的形势下,五洋纺机此次“逆势”投入巨资购进一批国际一流高端加工装备扩大生产能力,既是公司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满足海内外市场对五洋纺机产品需求的需要。

  (来源:五洋纺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