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经纬智能公司产品成功入选《2021年山西省创新产品和服务推荐清单》

文章来源:中国纺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加快推动山西省聚焦“六新”率先突破,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加大对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支持力度,示范、带动创新产品和服务的研究和应用,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山西省科技厅、山西省工信厅、山西省财政厅、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山西省创新产品和服务评选工作。经纬智能公司积极申报,在经过山西省组织的专家评审、征求意见和公示等过程后,经纬智能公司产品获此荣誉。

  JWF1580超长智能型细纱机是经纬智能公司为满足客户对超长、智能、高速、节能的需求而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超长智能型环锭细纱机。该机型以智能化、数字化为出发点,突破了1824锭超长高速机架技术、超长电子加捻/牵伸技术、超长精准快速落纱技术、和智能化纺纱控制等技术难点,共获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7件、软件著作权1项。

  这款新型智能化设备一经推出,广受市场关注,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目前,该设备在马来西亚岱银、乌兹别克、土耳其、伊朗、山东、许昌、湖北、江西、江苏等多个国内外重大项目中被选用,累计实现销售近150万锭、700余台,成为中高端客户设备升级换代的选择。

  产品是企业的生命,是价值创造的载体。经纬智能公司聚焦主责主业,深耕产品和技术,持续创新变革,不断强化核心优势,努力打造全球纺机领军企业,为山西省加快转型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来源:经纬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