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高士线业无处不在 以匠心精神传递每一根线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高士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缝纫线制造商,已经逐渐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目前在纱线、手工艺品、光纤光缆、汽车、航天、医疗卫生、拉链和生产管理等领域均有涉及,也一直在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据了解,高士每年间接服务六大洲几十亿的消费者,深受消费者信任,其产品也被视为行业内衡量品质的标准,得到了业界和合作客户的一致认可,同时也成为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首选缝纫线品牌。

  在成立的260多年以来,高士始终处于不可撼动的世界级领导地位,这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百年经验,更多的是源于高士在缝纫线领域的技术和成就,它不断地挖掘和探索,研发了多种多样的功能性、硬核性产品。比如Atlantis缝纫线,被称为高士之光,是一款对高温、低温、潮湿和化学环境有很强的抵抗力的产品,多用于航空航天、军事、海军工程和高空保护等领域,1997年火星探路者号的安全气囊设备就是采用的Atlantis缝纫线。而如今,每年也约有七千五百万个汽车安全气囊是用高士线缝制。

  在这个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代,光纤光缆也变得尤为重要。为了以更加高效环保的方式保护光纤光缆,高士研发了Ultrabloc SY阻水纱,这是一种高吸水聚合物短纤纺纱制成的纱线,是干式光缆中重要的阻水材料,可以抗盐碱和海水,能承受极端温度,能应用于光缆里的松套管内阻水和松套管外缆芯阻水等多种应用场景,以先进的纺纱设备和严苛的生产标准制造,确保产品遇水后,纱线吸水体积膨胀到原有尺寸的数倍,以达到阻止水分纵向迁移、保护光缆的目的,更具环保性和清洁性,是干式光缆中阻水材料的理想选择。

  除此之外,高士还有很多独具创新性和颠覆性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合作客户的需求。作为全球服饰行业的增值合作伙伴,以及设计和供应高科技功能线材的全球专家,高士在追求完美细节的道路上与合作客户保持了一致高度,不断地扩展国际市场和产品范围,寻求先进的产品和服务。相信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与高士的合作都将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来源:中国纺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