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新竹纺织: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 “双培优”跑出发展“加速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东莞市新竹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位于东莞市大朗镇,是一家集纺纱、染色、打毛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先进的纺纱设备和生产设备,一批高素质的应用人才,使其能够对市场供应链做出快速反应,存储大量现货,满足众多客户需求,受到客户青睐,在大朗开拓出一片沃土。

  以品质立足市场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以产品质量立足市场。新竹纺织董事长朱伟忠告诉记者,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摆在首位,严把质量关,从原料采购到机器设备引进,再到公司人才培养,公司一把手都亲自负责、统筹规划,针对不同的产品,制定详细的研发计划,从套毛的选购、洗毛、制条、复精梳、混均匀、针梳、牵伸加捻到最后的成纱都层层把关,推进产品质量共同提升。

  “原材料是产品质量控制的基础环节,只有把好原材料质量关,产品质量才有可靠的保证。”朱伟忠说道,一直以来,新竹公司采购的原材料大部分来源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高品质羊毛,从源头上保证产品质量。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纺织业来说,机器设备向来是体现其“硬实力”的标志,更是提升生产效率的必备手段。事实上,新竹纺织早已拿出一亿元资金,建立起了一套完整先进的技术仪器体系,引进德国国际领先设备,增加了精纺车间和打毛车间,攻克技术难关,提高生产效率,保证生产质量。在这些基础上,新竹人以质量为前提的销售,正逐步走上正轨。

  人才产品并驾齐驱

  “对品质这一方面,我们的要求一直都是比较严格,整条流水线下来,只要一个环节出了问题,最终出来的都是次品,所以我们每一个环节都是比较讲究的。”朱伟忠说。据其介绍,目前新竹纺织主营产品有斐尔五五毛腈、拉斐尔全羊毛、拉斐尔彩金羊毛。其中,拉斐尔五五毛腈是由超细澳毛和日本东丽腈纶经过多道的毛条精梳纺工而成的,其主要的特点就是纤细柔软,细腻,手感蓬松柔糯,舒适,成衣保暖不失热,挺括不软塌,其成衣款式多样化,可亲肤打底,披风开衫均适合。性价比高,符合市场各大高端品牌的秋冬款式定位方向。拉斐尔彩金羊毛采用超细金银线跟羊毛混合,纱线手感柔软、细腻,成品具有色彩亮丽、优柔华贵的特点,是品牌秋冬首选纱线。

  在先进设备及制造工艺的驱动下,企业想保持高质量生产,背后还离不开人才的支撑。新竹纺织注重企业员工的培养,组织意大利专家对公司人员进行培训,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新竹纺织通过强化质量意识、推行质量管理体系的执行、抓好源头管控、提高整体员工素质等措施,不断增强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增强备货能力,现在公司旗下产品的150个颜色都有现货备货,与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合作,跑出市场“加速度”。

  (来源:东莞时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