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九艺纺织:专注有机棉 引领婴童用面料潮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走进绍兴市九艺纺织品有限公司在中国轻纺城市场的门市部,一股简约时尚之风扑面而来。作为专业经营婴童面料的工贸一体化企业,近年来,“九艺纺织”秉承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专注于有机棉在婴幼儿产品中的应用,与“好孩子”“南极人”“七彩博士”等众多知名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守护生命源头的健康。

  通过全球有机纺织品认证

  “婴童面料以有机棉为特色,在同行中并不多见,我们的产品引领行业潮流。”提起自家的明星产品,“九艺纺织”总经理王顺钢骄傲地说道。

  据悉,有机棉译自英文“OrganicCotton”,是一种纯天然无污染的棉花,在农业生产中,以有机肥、生物防治病虫害、自然耕作管理为主,不允许使用化学制品,其在生产纺制过程中也要求无污染,具有生态、绿色、环保的特性。用品质纯净的有机棉产品,更能温柔呵护婴童娇嫩的肌肤。

  “我们使用的生态有机棉特邀法国权威认证机构检测,在制造过程中以纱线染色有机、4级色牢度、精梳紧密纺等多项技术标准通过GOTS全球有机纺织品认证。”王顺钢说,此外公司还为消费者提供官方认证证书,解决宝妈在购买含有有机棉成分的衣物时真假难辨的困扰。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上海CBME展会上,“九艺纺织”展示出“有机棉宠爱新生”的slogan绿色环保优质产品,以其别出心裁的外观设计成功吸引多位全球买家莅临展位,现场签下不少订单,收获颇丰。

  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线下展会和门店销售固然重要,但在电商和短视频直播平台大火的今天,线上的引流量也是企业决胜市场的关键。谈到与父辈经营理念的差异,作为新一代掌门人的王顺钢表示,自己更注重营销模式的多样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激发客户的购买欲望,提高市场占有率,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九艺纺织”从2014年起掘金电商,通过精准的平台获得优质的客户。截至目前,“九艺纺织”已入驻十余个国内外电商平台,产品延伸至婴儿抱被、隔尿垫、围嘴、帽子等。在直播带货新蓝海上,邀请到大咖主播带货,公司产品销量节节攀升,产品甚至一度出现供不应求。去年线上销售额占到总销售额的7成左右,实现通过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企业稳步发展的良好局面。

  谈到牛年的规划,王顺钢表示,后疫情时代,“九艺纺织”在产品形态上将继续以有机棉为核心,并紧随时代潮流,开发更多具有抗菌、环保、节能等属性的新产品;在经营策略上,会更加注重供应链管理、企业运营成本管控和内部流程优化,坚决不打“价格战”,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高性价比产品。

  (来源:柯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