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线之声 > 正文

晶远刺绣:刺绣面料与高定礼服“精妙对话”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面料璀璨华丽,服装大气优雅……近日,作为“天天时尚”系列活动的“晶远梦之绣”亲子高定礼服发布秀在长发国际时尚中心举行。唯美、浪漫的绣花面料制成华贵的成人礼服、华丽的儿童礼服展现在T台,吸引众多采购商和时尚人士的目光。

  绍兴市晶远刺绣花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晶介绍,此次发布秀分为纯色、花样年华、梦境星尘三大主题。其中“纯色”以干净明快的白色及浅色系,纯棉质地的面料搭配精致的刺绣,让礼服充满生动纯洁的气息;色彩缤纷的刺绣,通过花卉与复古夸张的服装款式搭配,演绎盛装下的自由与缤纷,展现服装的“花样年华”;大量深色系的闪亮刺绣面料制成大拖尾的礼服,为成熟女性倍添韵味,简洁的裁剪则适合儿童礼服,让人仿佛游走在璀璨斑斓的“梦境星尘”中。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柯桥纺织产业国际化、时尚化转型的不断推进,不少纺织企业、设计公司开始尝试向面料企划创新发展,通过样衣设计来体现面料特色。“我们将深耕刺绣面料开发,持续将创意面料制成样衣进行走秀展示。”在高晶看来,面料上的创新只有通过成衣才能更直观地展现特性,同时也促使面料品牌与时尚产业紧密结合,成为面料企业打造时尚品牌的新途径。

  (来源:柯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