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发展 > 正文

见证慈善速度 | 宁波博洋捐赠可携带床垫支援抗疫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2

  1分钟完成捐赠对接,3小时打包运送,见证慈善速度 50张可携带床垫让一线战疫人员睡得舒服

  地板,桌椅,汽车……是一些在镇海战疫一线人员的“床”。心疼他们,援助他们!12月11日上午,经鄞州区文明办牵线,爱心企业宁波博洋集团仅用1分钟通过宁波善园在网上捐赠了50张总价值3万元的可携带床垫,同时在三小时里完成打包,直接送往镇海。

  连日来镇海疫情牵动各方人士的心。11日上午,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看到新闻报道中很多在一线的人员,因为条件所限,只能睡在办公室里,桌子、椅子、地板、汽车等当成床,不仅没时间睡,也睡不好时,非常着急和心疼,马上联系宁波善园。宁波善园基金会理事长严意娜立刻对接相关的爱心企业,仅一分钟,博洋集团就通过善园捐赠了50张新材料可水洗,轻质可携带EST健康护理床垫。

  “这种床垫特别适合疫情、救灾、临时安置等紧急情况使用,是用国际领先的新材料新工艺制作,材质很轻,支撑性特别好,可以水洗,如果防疫人员不小心弄脏弄湿都没问题,洗一洗抖一抖,晒晒或电吹风吹一吹,餐巾纸擦一擦都可以继续使用,用完不需要也可以通过联系善园还给捐赠企业,可以回收再使用,非常环保。”严意娜说。

  随后,通过区文明办牵线,严意娜与厂方落实了联系人员对接和运送事宜。床垫将于下午2点送到镇海一线战疫人员手里。

  (来源:网易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