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发展 > 正文

热血回归!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下发2021年第38号红头文件,正式启动第二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

  本次篮球联赛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战略方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纺织全行业开展的一项工业文化建设活动。

  本届篮球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办,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直属工会等单位承办,时间拟定于2021年11月初举办。

  第一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2019年10月在“中国毛织第一村”东莞市大朗镇成功举办,第一届联赛共有24家企业、行业、院校的篮球队参赛,强手如云,盛况空前。经过7天的拼杀,最终向尚运动在决赛中以88:70战胜恒申集团摘取桂冠。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篮球联赛的启动必将带动企业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将在行业内营造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发展氛围,展示纺织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现大赛组委会向全国纺织产业链相关企业、院校、产业集群、地方协会等,正式发出集结令,届时在11月的大朗,一场纺织行业的篮球竞技盛宴必将精彩纷呈!

  (来源:中国纺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