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示 > 正文

中国纺织非遗苗绣推广大使入围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关于苗绣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工作部署,主题为"发展苗绣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第五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暨多彩贵州苗绣系列活动将于2021年11月11日在贵州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苗绣传承保护与创新发展,以榜样力量持续倡导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苗绣,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办公室于9月24日启动了中国纺织非遗苗绣推广大使推选活动,旨在评选出在苗绣工作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经征集、推荐,中国纺织非遗苗绣推广大使推选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申报人在苗绣传承保护、宣传推广、创新发展、产业探索等工作业绩和成效为依据进行了初评,入围18位苗绣推广大使候选人,涉及贵州等7个省(市)。按照推选程序进行入围公示阶段,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2日——2021年10月24日,最终入选结果将在第五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暨多彩贵州苗绣系列活动上揭晓。

 

  中国纺织非遗苗绣推广大使入围公示

  

  

  ——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笔画排序

 

  声明:中国纺织非遗苗绣推广大使推选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保证此项活动评选过程及结果的公益性、公平性、公正性及公开性;公示期间,如对入围者事迹、业绩成果、品德行为存在异议,请发送邮件至监督邮箱:fzfy2017@163.com 。最终解释权中国纺织非遗苗绣推广大使推选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