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合会领导讲话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寄语纺织青年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向纺织青年发出寄语: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历程,是中国青年在党的直接关怀和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的历程。作为重要的民生产业与经济战线,纺织行业为一代代青年人挥洒热血与汗水、贡献智慧与力量、建立功勋与荣光提供了广阔舞台。

  经过多年发展,今天的中国纺织工业正以“衣被天下”的格局与气势,奋力攀登世界纺织强国之巅。行业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开始进入最好的发展时期。新的历史画卷,正待新人挥洒;新的百年征程,正是青春步伐。

  长河浩荡,青春激昂;海阔天空,前景光明。希望广大纺织青年,不负韶华,砥砺奋进。

  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咬定青山,在“万物可织”的广阔天地和未来中学习成长、成就梦想;

  勇于担当作为,笃行不怠、奋斗奉献,以铁杵成针的功夫、甘作嫁衣的襟怀服务国家富强、人民幸福;

  增进才干学识,与时俱进、锐意创新,以引领时代之先的精神气魄为产业发展注入动能、创造价值。

  青春是一腔热血,满怀赤诚;是晨光熹微,无限可能。希望广大青年人投身锦绣事业,书写青春无悔,把握锦绣年华,唱响青春之歌。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