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新春拜年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2

  2023年2月1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秘书长夏令敏,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等领导走访慰问兄弟单位和中国纺联干部职工,并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中国纺联会领导慰问国资委

纺织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

中国纺联会领导慰问国资委

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干部职工


中国纺联会领导慰问

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纺联会领导慰问

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当天,中国纺联领导一行还先后到冶金办公区、人保办公区、中国丝绸协会、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等单位和办公区拜年。

  每到一处,孙瑞哲会长一行都与大家一一问好,围绕工作情况等进行亲切交谈,向大家拜年。“新年快乐!”“大家辛苦了!”殷殷关怀暖人心、浓浓期许催奋进。领导们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让员工们满怀热忱、如沐春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鼓足干劲,扛起责任,锐意进取,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面向未来,让我们笃定信念、砥砺奋进,深耕、提炼、创新、开拓,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行业力量,携手奔赴锦绣未来。”孙瑞哲会长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上讲到。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在一起,向前进,在一起,赢未来!

  (来源:中国纺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