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联副会长端小平赴中复神鹰西宁公司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3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端小平、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靳高岭赴中复神鹰西宁万吨碳纤维基地进行考察指导。中复神鹰总经理刘芳、西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连峰陪同考察。

  考察过程中,端小平一行深入参观了西宁碳纤维基地的数据信息中心、聚合车间、纺丝车间以及碳化车间,详细了解了西宁基地碳纤维生产的工艺流程,并听取了刘芳对西宁基地项目建设、投产运行、产品质量和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汇报。端小平对西宁万吨碳纤维基地快速建成并投产,同时实现产品质量达标和盈利的突出成果,以及中复神鹰为碳纤维行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端小平指出,中复神鹰西宁万吨碳纤维基地的工厂车间整体设计、信息化和自动化水平、主体装备技术和现场管理水平等均已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他希望中复神鹰不断提升生产水平,全面提升生产装置特别是关键装备零部件的国产化水平,继续积极做好行业示范,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