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纺联动态 > 正文

贺新、春归、关怀至,携手、共进、在一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2

CTEI网讯 锦鼠辞旧岁、勤牛载新春,农历辛丑年正月十一日上午,乍暖还寒、旭日和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简称“中国纺联”)东四办公区的同仁们迎来了“中国纺联”领导班子的新春团拜。

  参加此次团拜的中国纺联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副会长夏令敏,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秘书长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孙淮滨等。
  “拜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是人们辞旧迎新、相互表达美好祝愿的一种方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历届领导班子一贯秉承对全体工作人员的高度人文关怀,“办公分散、感情不散”是经常挂在历任领导嘴边的话,充分展现“在一起、向前进”的精神,打造纺织行业协会的航母舰队模式,这些使得“中国纺联”一年一度的领导班子新春团拜从未间断、用心为之。这次团拜对象单位包括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纺网络”)、《中国纺织周刊》、《中国纺织》杂志社等。
  上午九时许,中国纺联领导来至办公区,全体领导逐楼层、逐办公室送去祝福和勉励,祝福每一位同仁万事如意、勉励大家再创佳绩。

  在中国纺联信息化部、中纺网络的中国纺织行业大数据中心展示室,中国纺联信息化部技术创新处处长、中纺网络副总经理钟新征为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目前中国纺织行业大数据中心的数据来源、数据分析、分类情况和展现形式。

  中国纺联信息化部副主任、中纺网络总经理殷强给领导们介绍到“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努力,中国纺联信息化部和中纺网络实现了大数据中心的从无到有,实现了数据的初步挖掘和形态展示,未来在广度和深度上将实现更深入的数据挖掘和分析,为纺织行业的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提供更扎实、深入的服务,为政府赋能,为行业赋能,为企业赋能”。

  中国纺联领导对中国纺织行业大数据中心的展现形式和工作提出赞扬,认为是信息化部和中纺网络取得业务和服务突破的一大亮点。同时,孙瑞哲会长提出“中国纺织行业大数据中心要从商业角度做深入研究,使商业服务和应用落地,实现自身造血”。 
  众所周知,刚刚过去的庚子年被新冠疫情笼罩上了一层阴霾,中华民族经过不懈努力,众志成城之下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今岁恰逢以勤奋为形象的“牛”年,在这个特殊时期中的新春团拜也就浸润了一层不一样的含义……
(吴秀全 宋卿/文 宋卿/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