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中毛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根据中国纺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8月13日,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家强主持,中国纺联党委办公室主任邢冠蕾受中国纺联党委委派列席参会,进行现场监督和指导。

  刘家强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情况,并对党支部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和资料台账管理等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行总结,对支部下半年的建设目标和计划提出总体要求。

  全体党员逐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个人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刻自我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邢冠蕾主任对中毛协党支部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所做的工作总结、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内容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党员要认真梳理汇总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逐条进行整改。下一步,各基层党支部要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通过学习更好地研究行业诉求,明确行业发展目标,用更加放开的思路,开创性的为行业发展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工作。

  (来源: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