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1月11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三会一课”等有关规定要求,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并组织党员讲党课。会议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董奎勇主持。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董奎勇

  会议首先讨论了党支部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预备党员范轩云鹏同志汇报了预备期以来的学习、工作及思想等方面的情况,所在党小组组长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党小组意见,支委通报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先后对范轩云鹏同志的工作学习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范轩云鹏同志按期转正。随后,范轩云鹏同志为能够正式加入党组织进行了表态发言。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景慎全

  会上,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景慎全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与可持续发展》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景会长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结合行业发展情况,重点讲解了ESG评估体系在行业内的工作进展,并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建立健全ESG体系对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协会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

  (来源: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