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4日,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中国纺联人力资源部人事处副处长江海华同志受中国纺联党委督导组委派,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专题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一中全会报告和党章等内容。班子、党员、职工群众互相开展谈心谈话,对中毛协领导班子征求了意见,班子成员和党员认真自学、查找问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刘家强书记、会长代表班子做了《毛纺协会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四位班子成员分别做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上,普通党员也按照要求,查摆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也分别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对支部5名正式党员全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江海华处长对会议的准备情况,会议程序和会议效果进行点评,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来源: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