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家纺党支部召开党员月度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20日,中国家纺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月度集中学习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委员、副会长、中家纺党支部书记杨兆华主持会议,中家纺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会长朱晓红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上,朱晓红会长传达学习了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在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宣传委员、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易传达学习了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局长高岩关于2021 年协会党建工作总结;副会长刘兆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纺联党委印发的《中国纺联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

  杨兆华书记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家纺协会支部要认真深入学习国资委协会党建局的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国纺联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党建工作落实,继续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

  杨兆华书记强调,家纺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支部要继续深入推进“两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家纺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