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8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其更好地落实到协会及行业工作中。近日,中国纺联第六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协会非党员领导干部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中国化纤协会副会长郑俊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谈了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收获和感悟,重点讲述了对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他表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经济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化纤行业也不例外。我们更要学好马克思主义,按照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经济思想,认真总结好化纤行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教训,研究好行业发展的基本规律和发展趋势,还要结合当前世界纺织化纤行业的发展大局和中国化纤行业发展的具体实际情况,研究提出推进新时代中国化纤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基本原则和具体举措,引导和推动化纤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万雷、张子昕和靳昕怡等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也分别结合服务行业工作,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参加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等相关学习畅谈心得体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鉴往知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切实提升了政治站位,集聚了干事创业的奋斗力量,增强了勇敢前行的信心,更加坚定了为行业、为协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韶华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