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中国家纺协会党支部赴震泽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2021年3月20日,中国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和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党支部共同走进江苏震泽,开展“迎接建党百年,话行业新局,争做最美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在与当地领导干部的座谈会中,大家围绕如何学党史、悟透思想、办好实事、开好新局展开讨论。回顾党的历史,纺织产业工人率先作为工人阶级的一部分走上了历史舞台,纺织系统的党员和党组织一直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的百年历程中,纺织系统产生了许多优秀的共产党员,这些优秀的党员是纺织系统的优秀代表,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而震泽作为国内丝绸产业发展的代表,在为实现“纺织强国”贡献力量的过程中涌现了许多优秀人物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因此应当进一步加强中国纺联与震泽镇的党建共建工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不断拓展共建内容,丰富共建形式,通过党建引领促进丝绸产业、丝绸文化的发展与进步。

  座谈会上,全国劳动模范、太湖雪董事长胡毓芳还以“梦想点燃桑蚕激情,奋斗成就丝绸人生”为题作了报告。胡毓芳表示要争做最美奋斗者,共同谱写丝绸路劳动者的新篇章。

  活动中,同志们参观了龙华烈士陵园,中国纺联春季联展、费孝通江村纪念馆、众安桥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党建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