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纺联第一党支部前往德州恒丰集团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3日,在中国纺联党委书记高勇带领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一联合党支部一行9人前往德州恒丰集团参观学习,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德州恒丰纺织一期生产车间、零距离接触生产一线;参观集团展厅、党建活动室;进行交流座谈,听取集团党委书记赵秀珍就恒丰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织造能力、生态联盟模式、人才建设体系、恒丰纺织党旗红——“123工程”党建工作及党群共建等方面工作做报告;听取集团名誉理事长苏建军关于基层纺织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高勇指出,多年来的实践表明,党建工作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规范企业行为,增强凝聚力、激发创造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恒丰集团坚持党的领导与现代化企业制度建设相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机遇优势,促进党企同向发力、互促共进,在企业组织形式、企业文化、产品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企业社会责任、产业扶贫等领域独树一帜,形成了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可以作为“标杆”,在行业中推广实践。

党支部书记袁红萍表示,在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中国纺联第一联合党支部来到行业党建工作的样板基地——恒丰集团参观学习具有重要意义。恒丰集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力探索行业企业“走出去”新路径,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共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加强与包括恒丰在内的行业优秀企业学习交流,互促互进,着力把党的政治优势更好的转化为推动行业发展的优势,转化为纺织强国建设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