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第二、第六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参观学习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迎接纪念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支部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坚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爱党信念,7月31日、8月22日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第二、第六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圆明园、狼牙山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瞻仰三一八烈士纪念碑、狼牙山五勇士纪念塔等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二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圆明园爱国主义基地参观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圆明园不仅见证了中华民族的辉煌与屈辱,更见证了中国的发展。现在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换了面貌,打碎了封建与殖民,摆脱了贫困,如今祖国强盛,我们走出了那段历史,我们为现在的祖国而骄傲、而自豪,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努力奋斗,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崛起。

  六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狼牙山五勇士纪念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重走五勇士抗击日寇的险峻山路,瞻仰五勇士纪念塔。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五勇士崇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作为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勇于奉献,对党、对国家和人民始终无限忠诚和热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把工作做好、做到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