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纺联高勇书记一行前往华昊无纺布开展行业协会和企业党建座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6日,由中国纺联党委书记高勇,中国纺联副会长、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桂梅,南开大学国家经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戴金平教授等一行前往在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调研,开展行业协会和企业党建座谈。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公司党建展览室,无纺布厂区以及在建华昊新材料产业园,深入交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企业快速发展的情况,尤其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企业勇担责任转产纺熔材料生产的情况。

  座谈会上,华昊无纺布董事长林友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能规模和发展规划,以及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保供相关情况。华昊无纺布2017年设立党总支,并制定三个80%的目标,即80%高层要成为党员,80%骨干要成为党员,80%党员要成为骨干。公司要求党员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成绩,为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李陵申书记在座谈中指出,中国是非织造布产量大国,在高性能非织造布材料、高端非织造布装备和成形技术以及高端应用等领域与发达国家还有差距。他勉励华昊无纺布进一步坚持高科技、高质量、多元化、生态化发展,坚持生态化、绿色化的制造,探索产品的可循环和可降解利用。

  高勇书记就民营企业与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体会在座谈中进行了党课宣讲。他表示,今年新冠疫情突发,纺粘、熔喷非织造布成为热点,非织造材料行业结构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华昊无纺布凭借精准的战略定位,提前布局医疗、卫生领域,为这场全国防疫战作出突出贡献,同时也为自身赢得了市场先机,增强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他指出,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华昊应当持续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自有品牌,不断完善标准建设,加强技术研发,依据数字化、智能化的先进技术,提升装备、产品工艺水平,在新的赛道保持领先,引领国内非织造布企业走向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