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纺联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27日中国纺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固安公益物流基地,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第四党支部一起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体验图书分拣劳动,感受社会组织责任担当。

  中国光华基金会副秘书长梁范栋介绍了他们已坚守15年“书海工程”项目,形成了独特的以图书为载体的公益捐赠运行模式。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按照分拣师傅们创造的“绒式分拣法”进行图书分拣,体验图书分类和“按需捐赠”的工作流程。

  通过共同的劳动,增进了两个支部党员的相互了解,更深刻地认识到精准扶贫,完成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具体目标,教育扶贫和提高人民的文化素质更是我们长期坚守的目标。特别是提高贫困地区人民的文化教育,在“书海工程”项目得到了落实,使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受到了鼓舞。同时认识到,坚守文化自信,传承“耕读传家”文化的社会责任,使“开卷有益”应落实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自觉的传承中国文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标业务模式、工作岗位和工作态度,感受到业务创新的力量和发展方向,感受到一线工作者的敬业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将从中汲取信心和动力,更好地做好行业工作和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