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纺联党委参加国资委2021年度行业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为提高行业协会党建工作质量,加强行业协会党组织负责人队伍建设,10月19日至22日,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在延安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度行业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中国纺联党委选派叶志民、陈志华、徐林、姜川等4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杨家岭革命旧址等地通过现场教学、观看历史剧的方式,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情怀和革命精神。培训班组织开设了专题讲座,重点讲解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革命历程,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新时期党建工作,特别邀请了中国纺联产业用协会党支部书记李陵申分享了行业协会党组织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培训还结合教学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和分组讨论,中国纺联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培训大家表示,作为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理清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工作交流,提高了工作能力,分享借鉴了各协会的党建工作经验,在党建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上都有了切实提高,为下一步继续抓好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