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纺联工会、职工书画联谊社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美术作品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庆祝“七一”党的百年华诞,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国纺联工会、中国纺联职工书画联谊社于6月25日上午组织干部职工赴中国美术馆集体参观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伟大征程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纺联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支持,130余人踊跃参加。

  此次展览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汇聚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的共计420余件展品,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生动描绘了气象万千、壮阔恢弘的时代画卷。通过欣赏这些优秀作品,广大干部职工在更进一步了解“四史”的同时,还通过艺术的角度,跟随创作者一起去感受到了历史背后的“发人深省”与“耐人寻味”,充分发挥了美术作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独特作用。

  (来源:中国纺联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