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纺联党委参加国资委2020年度行业协会党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9—12日,中国纺联党委选派祁薇、李菁、张远东、夏雪、贾薇等5位基层党组织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在延安举办的2020年度行业协会党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理论学习与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在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梁家河等地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培训结合教学内容,进行了多场次分组讨论,同时创新培训方式,围绕党建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讲好党课等进行现场分组模拟演练,中国纺联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培训大家表示,时隔一年再次来到延安备感亲切,虽然地点相同,但感受更深收获更多,尤其在现场实操演练中,实战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提升。通过交流互动,促进了沟通,分享借鉴了党建工作经验,在党建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上都有了很大提高。